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曲靖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5:27:10     来源: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0252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0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承办了第二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领导、处级干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党支部代表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学道德模范、发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等环节展开,在激昂的伴奏声中,全体干部职工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带领我们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深深感激;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率较高的三则典故,以圣贤经典洗涤心灵,体悟大国领导人执古御今、持经达变的大视野、大气魄、大胸怀;共同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纪录片《初心永恒》,学习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淡泊名利,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一句“死我都没怕,苦我更不怕了”令在场人员深深动容;在“发心灵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坚守和践行初心谈了自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为民担当、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感悟道德的力量,激励每个人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信念,铸就一心为民党魂,将模范的精神力量延续下去,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