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召开2019年职业能力建设暨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08:13:09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阅读次数:73557

 

主动作为 积极担当

推动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曲靖市召开2019年职业能力建设暨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会议

5月2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2019年职业能力建设暨技工院校招生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吴仕懿主持会议并进行会议总结,各县(市、区)人社局、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市人社局职建科、职鉴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和技工院校招生工作。

    会议分三部分内容进行,第一部分对2018年全市职业能力建设和技工院校招生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第二部分是技工院校向各县(市、区)人社局、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有关同志进行招生工作现场推介;第三部分是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针对目前全市职业培训鉴定机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全市培训鉴定机构座谈交流、签订责任书。(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