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荀建所局长到就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09:37:31     来源: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26179

3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荀建所到市就业中心调研工作。

 

调研中,荀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就业中心窗口经办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流程,听取了就业中心关于“中心建设情况、主要职能职责、2018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2019年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情况报告。

 

调研中,荀局长对就业中心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亮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相关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稳定就业;二是要切实研究出台有利于稳定就业、有利于扩大就业体系的配套政策;三是要加大就业培训力度,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四是要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特别是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输出工作;五是要加强专项资金、补助资金管理,确保基金安全;六是要加大岗位的开发力度,最大限度的满足就业需求;七是要抓好失业保险参保扩面;八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工作高标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