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举办2019届高职高专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2:37     来源: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2059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起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的桥梁。4月21日,“云南省2019届高职高专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场”在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足球场举行。

 

图为双向选择洽谈会开幕式

在洽谈会开幕式上,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巴春生对本次洽谈会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要求毕业生要准确定位,珍惜好这次洽谈会的机会,通过“货比三家”,争取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曲靖市就业中心陈于红主任鼓励高校毕业生要努力学习,钻研专业知识,学习了解相关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就业,争取成为能为国家、社会做出有贡献的人;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在校生也作了交流发言。在随后的洽谈会上,求职人员摩肩接踵,人声鼎沸,求职场面十分热闹。

 

图为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

本次双向选择洽谈会旨在抓住高校毕业生临近毕业的就业黄金期,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降低求职招聘成本,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据统计,招聘企业185家,主要以医院、医药公司、健康咨询公司、养老院等医药类企业为主,提供岗位4108个,入场求职人员4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举办50场专场面试签约会,188位同学实现了现场签约。

 

撰稿: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雷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