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曲靖市举办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0:13     来源: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82877

4月1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曲靖师范学院、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云南省人才市场、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协办的“云南省2019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曲靖师范学院专场双选会”在曲靖师范学院如期举行。

 

图为市人社局副局长高明生一行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

期间,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明生、市就业中心主任陈于红一行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的用人要求、薪资待遇、上班时间、办公环境等情况。鼓励高校毕业生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不等不靠,积极就业,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图为洽谈会现场

初步统计,本次洽谈会参会企业共312家,涉及教育、金融、建筑、房地产、农业、餐饮、信息通讯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700余个,入场应聘人员10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发放《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曲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1000余本,解答相关政策咨询600余人次。

 

撰稿: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雷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