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社会保险
曲靖市举办全市失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8:48     来源:曲靖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23251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妥有序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有关要求,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曲靖市税务局于11月8日在曲靖市财经学校举办全市失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失业保险经办业务的负责人、主要业务骨干和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曲靖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青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就对失业保险工作的认识、如何看待失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作了重点介绍,强调目前征管职责划转需要落实落细的重点工作,要求在划转工作中切实做好征管职责划转准备工作、做好数据移交和信息共享工作、稳妥处理好历史欠费遗留问题,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市就业中心失业保险科科长杜靖莉讲解了征管职责划转文件、业务风险防控、失业保险政策和经办业务流程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为下一步失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马梦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