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人事考试
曲靖市人事职鉴考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5:30     来源:鉴定中心 阅读次数:80447

2018年8月17日,曲靖市人事职鉴考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坚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综合施策,预防为主”的考试工作指导思想,着力解决人事职鉴考试队伍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风险防范能力,为进一步实现人事职鉴考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安全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会议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内容是以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以“案”为镜,铸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的人事职鉴考试队伍为主题,特邀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院领导做专题讲座,市人社局人事考试分管领导做培训动员,职鉴考试分管领导主持。

 

第二部分内容是以组织人事职鉴考试有代表性的考点学校为切入点,进行考务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第三部分内容是针对人事职鉴考试工作的异同特点,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分组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针对现在人事、职鉴考试工作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大家群力群策,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