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党建工作
曲靖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18 09:15:07     来源:曲靖市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132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市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以为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入党心得、发放“生日”纪念卡为主要内容。活动当天,市就业中心20余名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精神“洗礼”, 牢记自己是光荣的共产党员,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6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补过了“生日”,为每人送上了印有党组织勉励辞的“政治生日”贺卡,6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交流了自己入党感言,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畅谈在党感言。

开展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市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于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严守纪律规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为就业中心党支部3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循序渐进、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就业中心以“七一”为契机,结合脱贫攻坚挂包帮走转访工作,深入扶贫挂钩联系点,干部们到各自挂钩的扶贫困难户进行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收入情况,鼓励贫困户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充分信任和利用国家扶贫政策,抓住机会早日脱贫致富。

                                  (曲靖市就业中心 李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