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专栏> 社会保险
曲靖市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委员会推出邮寄送达鉴定结论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26 10:14:29     来源:工伤保险科 阅读次数:44422

    曲靖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委员会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以增加鉴定当事人满意度为宗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推出便民举措。近日,市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委员会曲靖邮政递公司合作,推出了劳动能力鉴定结论邮寄送达服务。

劳动能力鉴定结论邮寄送达是针对服务对象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后,为满足部分服务对象由于身处异地、工作忙碌等原因不便亲自前来领取鉴定结论的需求,由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委托快递公司代为邮寄的一项服务。此项服务旨在进一步方便服务对象,免除其往返奔波的困扰。当事人只需在申请劳动能力鉴定的同时填写一份邮寄送达申请及快递详情单,在做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后将由快速公司按快递详情单所列地址负责将劳动能力鉴定结论邮寄至服务对象手中,确保当事人能尽快顺利的领取劳动能力鉴定结论

2018年2月初,曲靖劳动能力等级鉴定委员会邮寄送达鉴定结论服务进入试运行阶段,到目前已经寄送了200件,办理业务的申请人可按照自愿的原则选择邮政快递服务。该服务很好的解决了企业和群众往返奔波、耗时耗力等诸多不便,进一步降成本增效益,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跑腿”或“只跑一次腿”。